福禄克推出便携式四通道示波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3-29

2011年2月24日,福禄克公司在北京发布了Fluke 190 SeriesII 便携式四通道示波表。作为便携式电子测试和测量技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福禄克自20年前推出全球第一款便携式示波表以来一直引领着便携式示波表的发展。

最新推出的创新型四通道便携式示波表Fluke190 SeriesII推出标志着福禄克公司在便携式示波表领域攀登到一个新的高峰。该系列ScopeMeter示波表带有电气隔离通道,安全等级高,适合工业应用。该产品十分坚固耐用,同时具有台式示波器的高性能,应用范围从对微电子电路进行故障排查,到功率电子应用中的测量一应俱全。

Fluke190 SeriesII系列示波表是第一款针对CAT IV工业环境制造的四通道示波器。这些示波器具有CAT III 1000V/CAT IV 600 V安全等级,适合在三相、四相应用中进行测量,如测量工业电机、可变速驱动器、UPS 和变频器,同时测试输入、输出和控制信号。具有采样高速度、高分辨率:采样率高达2.5 GS/s,分辨率达400 ps。拥有用户一直期待的新功能,如 USB 连接和高级智能电池管理技术(供全天操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