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所有无油压缩机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4-14

2011年4月11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宣布其所有无油压缩机均符合最新颁布的ISO 8573-1标准,为含油量0级产品。阿特拉斯·科普柯是首家获此证书的压缩机制造商,其无油空气技术符合最新国际标准下的含油量“0级”标准。

经认证,所有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无油技术均符合最新标准,包括其离心式、旋齿式、蜗旋式、活塞式、喷水螺杆式、无油螺杆式、四级活塞/螺杆一体式,及其P系列租赁用移动式压缩机。这些压缩机可向纺织、食品饮料、采矿、海上平台及电子(包括半导体与洁净室)行业、医疗、化工及化妆品制造商、汽车喷漆、市政水处理及医院提供100%的无油压缩空气。

1991年颁布了第1版ISO 8573-1标准,而这只是承认空气质量之重要性并根据三种污染物(即:油、水及灰尘)对输出空气进行分类的第一步。标准的逐步完善反映了食品及医疗等加工及敏感性终端产品对于优良空气质量日益增长的需求。2001年,颁布了第二版ISO 8573-1标准,其中增加了含油量的0级标准。阿特拉斯·科普柯的Z系列无油螺杆式压缩机于2006年获得了0级证书,是首家取得德国TüV认证的制造商。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其他无油技术(其离心式、旋齿式、蜗旋式、活塞式与喷水螺杆是机器)于2007年满足了该标准,确认了公司在300表压至40绝对压力中的领先地位。2010年, ISO 8573-1第2版(2001)进行了修订,反映了灰尘含量的变化并由此制定了一套新标准(即:ISO-8573-1 第3版 (2010))。

阿特拉斯·科普柯无油空气部总裁Chris Lybaert,说:“根据最新的2010版标准进行认证证明了我公司承诺采用无油技术并保证加工、人体及环境安全的决心。”

TüV(德国技术监督协会)已根据最严格的度量与测试方法,就目前阿特拉斯·科普柯各类压缩机含油量出具了证明,确认了未发现任何油成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