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化工中国技术中心开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5-19

日前,上海埃克森美孚化工在上海紫竹科学园举行了上海技术中心开业庆祝仪式。这座斥资9000万美元的技术中心是该公司全球生产或分销的新型高端产品研发中的关键一环。

埃克森美孚化工总裁裴力浩(Steve Pryor)表示:“上海技术中心的开业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表明了我们长期致力于中国及该地区市场的决心。我们预计高端产品将大幅增长,该中心能提供创新型客户解决方案,为此类增长提供支持。”

埃克森美孚化工全球技术副总裁Will Cirioli表示:“上海技术中心能够使我们在为当地市场提供高端产品以及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方面与亚洲客户更紧密地开展合作。我们拥有先进技术专业技能的200名员工能够确保客户享受到我们产品带来的独特优势,并从中获益。”

上海技术中心占地27000m2,拥有先进的分析与测试实验室设备与商业化规模的产品加工设备,包括吹胀挤塑与流延薄膜挤塑设备、注射成型设备、混炼设备,及包装设备。该技术中心是埃克森美孚化工全球第三大技术中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