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荷兰水展中国展在上海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6-02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第四届AQUATECHCHINA上海水展(第四届荷兰水展中国展)于2011年6月1日-3日世博会期间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Aquatech是拥有46年历史的世界第一品牌国际水展,于1964年首次在荷兰举办,迄今已经在欧洲、北美、亚洲等地成功举办,赢得行业盛誉。每届Aquatech水展全面展示世界各国的顶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构建全球水行业的知识交流平台。Aquatech被全球行业领导者视为水工业的首选商贸平台,成为高品质成功专业水展的代名词。2008年5月,首次在上海举办的AQUATECHCHINA荷兰水展中国展将“AQUATECH”这一品牌盛事带给中国的水业同行,首次举办即获得巨大成功,引起行业轰动。经过三年积累,AQUATECHCHINA成功树立中国第一水展品牌地位。2010年6月2-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三届AQUATECHCHINA国际水展展览面积扩大到27,000平米,来自32个国家的657家企业踊跃参展,观众人数更是达到了创纪录的20,084人,其中海外观众达到2,204人。经过三届展会的成功举办,AQUATECHCHINA国际水展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质最高、最专业的水处理展览会,成功树立了中国第一水展品牌地位。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