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水展上 净水器“健康”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1-06-02

据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四届AquatechChina国际水展于6月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由于卫生部刚刚公布部分进口净水产品的砷超标、菌落总数超标等质量问题,净水器的“健康”受到参观者关注,一些观众在选购时首先就问起了净水器的安全问题。

在现场看到,国内某品牌推出号称世界上最小的直饮水装置,只有10英寸大小。打开饼干盒状的装置,里面是3根滤芯,商家称,只要接入家中的自来水管道,就能喝上干净的矿泉水。美国一知名饮水器品牌请来了小提琴和古筝表演者助兴,工作人员介绍说,该品牌的饮水器滤芯采用世界最先进技术,且寿命长,若整套配置,不仅是厨房里用来洗菜、淘米的水更加安全,浴室洗澡水也会更软、更“健康”。此外,记者还发现,饮水机除普通的热水、温水功能外,有的饮水器还能煮咖啡、榨果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