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万推出具卓越油脂类食品接触性Versaflex™ FCC,有助客户加快产品选择和上市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6-10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定制化热塑性弹性体制造商,普立万吉力士热塑性弹性体部门今天宣布推出Versaflex FFC 2882-87热塑性弹性体,满足中国国标GB4806.1-94和美国FDA 21 CFR§177.2600中对正己烷萃取测试的规定。

制造商选择这种已通过严格萃取试验的高性能材料,即可使其产品更快通过法规认证并消除消费者对产品安全性能的担忧。

普立万吉力士全球市场总监Rick Noller表示:“为了帮助制造商生产满足GB和FDA对油脂类食品接触性要求的产品,我们已开发了新系列的Versaflex FFC TPE。我们的目的是开发符合法规的材料,以便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其最终产品通过日益苛刻的法规的能力,从而获得明显的竞争优势。”

新系列的Versaflex FFC热塑性弹性体的主要目标应用包括厨房用具,如:锅铲和食品搅拌机盖,食品保鲜盒垫圈以及婴儿奶嘴等。

目前公司正在开发更多满足中国和美国的油脂类食品接触性要求的其它系列产品。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