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ER弗尔德参加北京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

文章来源:弗尔德 发布时间:2011-06-23
2011年6月7日-10日弗尔德(Verder)工业集团中国总部参加了2011北京国际环保展.6月7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1)"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2011年6月7日-10日弗尔德(Verder)工业集团中国总部参加了2011北京国际环保展。6月7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1)”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环境服务业发展主题是本届环保展上的重点之一。该主题展得到了国家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的大力支持,在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协助下,实现对环境服务业企业实力的集中展示 。无论是国内企业还是国外的参展企业,都对此次展会做出了高度的评价。6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参观“十一五”环保成就展暨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展览会上,来自多个国家的多家企业将新产品、新装备展示出来,令人目不暇接,李克强与中外企业家就绿色发展进行交流。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平、财政部部长谢旭人、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等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北京市有关负责人陪同参观了展览。

此次弗尔德展会的主题为“激情泵发”。通过展会,让我们更加了解到北方市场的重要性,很多专业顾客的到来也让我们对弗尔德的未来充满信心。软管泵、气动隔膜泵、工业级蠕动泵等产品的再次展示,让弗尔德展位依旧是那么络绎不绝。弗尔德(Verder)作为欧洲最著名的工业泵供应商,一直非常积极地投入到中国市场推广中,中国总部也是将最新的产品技术传递给用户,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而奋进——打造专业而富有特色的品牌之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