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光伏,关注北极星-山亿新能源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0

随着矿产资源的匮乏,新能源这个名词闪入人们的视野,而光伏行业正是新能源中一颗耀眼的明珠。从大学毕业到走进光伏这个陌生的行业,在我摸不着方向的时候,北极星成为我光伏道路的的指明灯,这里有光伏专业人士的分析报告、有业内知名企业的动态、有各国政策的信息汇总、有企业的博客论坛.....

光伏行业有句话:国际光伏看欧洲,欧洲光伏看德国,但是近几年国内市场的崛起,国内市场的宣传倍显重要,北极星网站从开始运营到现在已经拥有日均60万 PV的北极星访问用户,100万各类会员,已经成为光伏供应链各级厂商,电网公司用户,人士学习、娱乐的交流圈,我们山亿新能源于北极星的合作正是从这里开始。

根据公司的需北极星为我们量身定做了广告、论坛、新闻、专访为一体的宣传模式,通过这些途径让更多的行业内人士了解山亿新能源。北极星新闻发表这个模块为公司提供了一个展示企业动态、对外宣传的平台,业内人士都过各大搜素搜索引擎都可以了解山亿新能源的产品、公司动态等。

光伏行业交流另一个重要的途径就是展会,山亿新能源在2011年参加11个展会之多,许多重要展会北极星记者团都亲自到展会现场采访报道,形成以企业特色为亮点的专题报道。北极星电力网在上海展会、北京展会都对山亿新能源进行专题报道,并且取得满意的结果。

通过和北极星电力网市场人员接触,感受到他们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为宗旨,让我们顾客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山亿新能源希望北极星电力网在市场分析方面能更为详细如针对不同的市场政策来细分,各国的安装份额信息汇总,这样可以让行业人士来跟多了解市场,了解政策。

相信北极星在以后的发展中会继续做大做强,成为耀亮光伏天空的一颗璀璨的"北极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