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电线电缆业务部正式更名为 陶氏化学电能及信息业务部

陶氏化学公司旗下的电线电缆业务部正式更名 凸显其服务于电能及信息市场的坚定决心

发布时间:2011-08-17

在新的业务增长战略的推动下,陶氏电线电缆业务部正式更名为陶氏电能及信息业务部,以期能够为电力及信息领域更好地提供用于电线电缆护套、绝缘、半导及特种复合物等方面的技术和材料支持。

这对一个专注于电力和电信电缆技术的业务部而言是无比重要的一步,进一步彰显了其致力于为相关行业及市场提供其他公司或业务部门无法提供的材料科学解决方案的坚定承诺。在近期的生物化学研究进展的推动下,陶氏旗下的这一业务单元在个人电子产品、家电、运输及建筑应用领域都承担了更为重要的角色。

陶氏电能及信息业务部总经理Tim Laughlin表示:“电力及电气元件是电能及信息资源领域中最常见的共有产品。在为这些重要市场服务长达60年后,我们迎来了进一步拓展陶氏产品应用范围的最佳时机,为整个市场提供新型的技术与产品。在实现企业内部的结构性增长后,我们还会与其他企业进行联盟,利用他们的产品和专业技术对我们形成进一步的提升或补充。”

陶氏化学公司在技术研发和材料科学方面有着长期的传统优势,提供种类繁多的优质塑料、复合材料、添加剂和流体解决方案。将这些宝贵的资产与陶氏电能及信息业务部及其战略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合二为一,即可带来为日新月异的电能及信息市场创造更多价值的宝贵机会。

陶氏电线电缆业务部正式更名

关于陶氏电能及信息业务部

陶氏化学公司(“陶氏”)旗下的陶氏电能及信息业务部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科技、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供应商,服务于整个电能及信息行业,在电力、语音和数据传输、配送及使用的可靠性、耐久性、高效性、易安装性以及防护性等方面设定了全新的标准。陶氏电能及信息业务部深知合作是成功的关键所在,并与全球各地的电缆制造商、其它业内供应商、公共事业、市政、测试机构,以及其它相关的机构和组织展开广泛合作,共同开发能使合作双方共同获益的解决方案,确保这些行业在未来的数年内继续保持繁荣昌盛。关于陶氏

陶氏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技术以及“人元素”的力量不断改进推动人类进步的基本要素。公司将可持续原则贯穿于化学与创新,致力于解决当今世界面临的诸多挑战,如满足对于清洁水的需求、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领先的特殊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大约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电子产品、水处理、能源、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0年,陶氏年销售额为537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0,000名员工,在35个国家运营188家工厂,产品达5,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