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金属切削液

作者:拉玛润滑油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5

【水溶性金属切削液】

 
 


水溶性金属切削液在金属加工处理过程中发挥三大关键作用:

冷却

在金属切削加工过程中的检测表明,消耗在金属切削加工中的能量97%转化为热。如果使用不合适金属切削液的情况并且不处理这些热量,那么它们将使切削过程很难进行,这可能导致以下两种问题:

*切削切的硬度将下降,直至无法控制尺寸公差

*并可能造成变色

润滑

金属切削液加工过程中存在摩擦,它也产生热量。水溶性金属切削液的一个关键作用是润滑,降低切削工具和切削之间的摩擦量。

润滑不足会造成:

积累热量的刀口造成切削溶合,以及加工工具过早失效,工作表面光洁度变差

漂洗作用和切削处理

在进行任何金属切削操作时,须清除工作区的废削和碎片。切削清除不彻底会造成:

*劣化表面光洁度以及过早的工具磨损

*诸如深孔和Mapal铰孔等操作时如果切削排除不当,会造成工具损坏

其他性能特点

*防锈、抗菌(细菌和真菌)

*低泡

*良好的过滤性

*杂油兼容性好

*设备兼容性高

*冷却润滑漂洗作用和切削处理

*以及其他性能

宝斯玛水溶性金属切削液

满足您在不同工业领域中的材料要求

铸铁的机械加工

一般来说,铸铁材料的最低含碳量为1.7%。根据这一含量,设备的机械加工能力受到所嵌入的石墨结构的影响,与钢相比,铸铁材料的加工要相对容易。

铸铁材料分三料:

*含有片状石墨的铸铁

*含有球状石墨的铸铁

*黑心可锻铸铁和白心锻铸铁

宝斯玛拥有防锈性能优异、使用范围广泛的水溶性金属切削液,可满足您铸铁机械加工的要求。

铝合金的机械加工

通常根据合金中铜、锌、锰、硅或镁等特殊成分的不同对铝合金进行分类。

一般来说,铝合金中硅的含量与加工材料所需要的金属切削液有直接对应关系。硅含量越高的合金,耐磨性越好、脆性越大。

宝斯玛在不同铝合金冶炼学领域拥有深入的加工经验和知识。宝斯玛了解有效加工各种特殊合金所需水溶性金属切削液的各种性能,已经设计出材料兼容性好,独特润滑配方的产品,它们可以避免工具磨损,同时提供锈蚀防护。

合金钢的机械加工

选择合金钢机械加工用水溶性金属切削液时,须考虑工件材料的以下性能:

*材料的碳含量—含碳高的钢铁需要更好的润滑才能更有效的进行材料加工

*材料的硬度—通常对于相似的加工工艺来说,硬度高的材料需要更好的润滑

*加工处理—从简单磨削到攻螺纹以及深度拉削

*材料类型—不锈钢或镍合金钢

宝斯玛作为行业的科技领导者,已经开发出使用范围广泛的黑色金属加工液,可满足所有上述的要求并对材料起到防锈保护。

宝斯玛水溶性金属切削液

我们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助您实现生产性能的最大化

我们提供全范围的支持

从一般性的技术支持、常规检测和监控,到完整的系统管理,本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满足您的特殊要求。

须进行常规检测的参数

*浓度—折光仪作为一个简单的检测工具,可检测金属切削液和水混合物的浓度水平。有些水溶性金属切削液需要酸解或碱储备检测以保持浓度稳定。这样可保证合适的润滑水平和产品组成。

*pH值—保持pH值稳定将降低系统的生物效能,延长系统寿命并保证防腐性能。

*杂油—杂油过多会造成生物学问题,并让水溶性金属切削液的乳化稳定性变差。

*水质硬度—测量溶解在乳化液中无机盐(钙、镁)。硬度高会导致乳化稳定性问题并造成“酸解”。宝斯玛提供使用范围广的水溶性金属切削液,可满足各种水质条件。

*细菌/真菌—浸片法是检测水溶性切削液中细菌和真菌含量的简单方法。细菌/真菌会造成锈蚀、过滤性差、pH值下降和气味问题。

磨削:成型磨、平面磨、外圆磨

铣削:端铣削、端(面)铣(销)工具、边铣/面铣工具、成形铣削工具、平铣/阔面铣削工具

车削:切断、开槽、成形切削、镗孔

钻孔和深孔钻:标准钻孔、深钻孔

攻丝:标准自攻、单点挑扣

铰削:单刃钻铰刀

拉削:外部拉削、内部拉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