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东丽融合纳米技术 推出反渗透膜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1-11-29
蓝星东丽在出席2011全国冶金节水与废水利用研讨会并发表技术演讲,隆重介绍了蓝星东丽新一代化学耐久性反渗透膜产品-拓夫TM膜,并同与会者交流探讨了反渗透膜法技术在钢铁冶金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近日,蓝星东丽在出席2011全国冶金节水与废水利用研讨会并发表技术演讲,隆重介绍了蓝星东丽新一代化学耐久性反渗透膜产品——拓夫TM膜(红膜),并同与会者交流探讨了反渗透膜法技术在钢铁冶金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自2011年10月正式上市以来,蓝星东丽这款融合了最先进纳米技术的拓夫TM膜(红膜)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并将于2012年2月的广州水展再次亮相。

在性能上,拓夫TM膜的脱盐率和产水量均达到行业最领先的水准,并且其化学耐久性大大提高,能满足客户频繁的清洗需求,在有机物、生物污染条件下具有更高的恢复能力;通过耐受微量余氯,在全膜法系统中为用户创造更简易方便的操作环境。

其中,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的拓夫TM苦咸水淡化反渗透膜TM720D-400具备苦咸水淡化行业最高的脱盐率(99.8%)和最高的产水量(11,000gpd),并且在耐强酸强碱清洗和余氯攻击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继拓夫TM苦咸水淡化反渗透膜之后,拓夫TM抗污染膜、拓夫TM海水淡化膜、拓夫TM低压膜等也将陆续面世。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