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维亮相第16届中国国际涂料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12-02

2011年11月23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涂料展(Chinacoat201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日本和韩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2家公司参展,参展观众超过25000名。

在本次涂料展上,索维以200平方米展台盛装亮相,是整个设备展区内面积最大的参展商。展会期间发放了近5000份精美的产品资料,受到大量专业观众的青睐。索维公司也特别组织了一支专业的参展队伍,其中包括销售工程师,技术人员,项目人员等,可以及时并有针对性地为现场客户解疑答问,受到了业内人士高度评价。

此次展会索维展台分为两个区域:一楼涂料单机设备(A区),二楼EPC涂料油墨建厂总承包(B区)。A区为研磨设备区,分散设备区,搅拌设备区,其中展示的大功率分散设备吸引众多观众的目光,这台设备高度将近3米,以其卓越的性能和精美的外观,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从成立至今,经过不断的发展,索维已经从单一的设备制造商发展成为可提供涂料建厂EPC总承包服务的企业集团,客户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参加此次国际涂料展,扩大了企业的影响力,使来自世界各地的潜在客户更好地了解索维,我们也赢得了更多为国际客户提供服务的机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