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先进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助力加拿大废水处理厂升级

发布时间:2011-12-09
随着居民用水和工业用水对水处理的要求日益增长,布兰登市决定扩大现有的废水处理厂.升级后的设备将采用GE 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预计于2012年投入运行,届时将成为加拿大规模最大的MBR设备.

该设备升级后将成为加拿大最大的膜生物反应器废水处理工厂

GE水处理技术将提供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满足布兰登市的废水处理需求

宾夕法尼亚州---2011年7月21日---随着居民用水和工业用水对水处理的要求日益增长,布兰登市决定扩大现有的废水处理厂。升级后的设备将采用GE 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预计于2012年投入运行,届时将成为加拿大规模最大的MBR设备。

该膜工厂建造于2008年,用于处理扩建的枫叶食品公司排放的废水。但出于改善水处理效果和增强整个城市容量的希望,布兰登市开始寻找升级方案,试 图将高峰期日流量提高至每天3600万升/950万加仑。升级后的设备由AECOM位于温尼伯格的办公室设计,不仅将负责处理现有工厂排放的废水,还将负 责处理来自Pfizer 工厂的废水,拥有应对日益增长的人口和工业需求的能力。升级后的设备将包含工厂预先组装调试的不锈钢薄膜水槽和设备,从而将工厂占地面积与建设成本降至最 低。新的膜列将与现存MBR设备充分整合,以保证中心系统的无缝控制。

“GE发电设备和水处理为第二阶段升级提供了极为优异的膜组件,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GE不仅提供了顶级产品,还提供完整售后服务。我们非常期待在升级的最后阶段再次与他们合作。”布兰登市政府代表Patrick Pulak这样说道。

根据与布兰登市的合同, GE 将提供 MBR 技术与设备,其特点是ZeeWeed加强型中空纤维膜,它在超过20年的废水回用历程中,一直有着出色表现。 ZeeWeed (ZW) 500技术是一项先进过滤技术, 能从水或废水中分离出粒子,细菌和病毒。全球超过1,000个水处理厂采用这一技术提供优质饮用水,且达到甚至超过严格的废水处理和回用标准。

利用GE MBR技术对废水处理系统的升级包括在现有的3个MBR膜列基础上,再增加6个ZW500D膜列。采用6个背靠式不锈钢膜池和6个泵撬安装以提升设备可操 作性,简化维护过程; 通过优化擦洗策略并利用现有膜擦洗风机,从而获得更有效的10秒/30秒膜擦洗效果;整合现有的3个GE ZW500D 膜列;再利用现有的反冲洗水池和化学清洗系统。这些措施不仅能增加废水处理厂的处理规模,还能实现未来向工业和其他客户提供回用水的能力。

“在 如今水资源紧缺的现状下,工业用水占了全球用水的20%。随着人口增长和工业需求扩大,对水资源的需求也日益严峻。GE致力于帮助布兰登等城市最大限度的 利用水资源,进行废水回用,实现资源最优化处理。” GE 发电设备与水处理部门副总裁Jeff Connelly这样说道。

ZW500 MBR技术已获得GE绿色创想认证,代表了GE应对多种能源挑战,节能减排的承诺与努力。

关于GE

GE是一家多元化的基础设施、金融和媒体公司,致力于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问题。GE的业务范围涵盖从航空内燃机、发电到金融服务、医疗解决方案和电视节目等多个领域,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多万员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ge.com。

GE通过发展能有效利用自然资源的技术为能源行业提供服务。GE能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发电和能源技术供应商,在全球拥有近85,000名员 工,2009年的收入达370亿美元。GE能源基础设施集团业务覆盖电力和水资源、能源、石油和天然气,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涉及所有的能源领域,包括煤炭、 石油、天然气和核电;可再生能源如水能、风能、太阳能和生物气;以及其它新型燃料。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