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学与中国地暖的十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LG 发布时间:2012-01-30

2011年11月,LG化学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成功举行了第三次地暖合作项目签字仪式。LG化学权承赫副社长、印周焕部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林海燕副院长、宋波主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杨榕主任、高立新处长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此次合作项目的启动必将推进中国地暖行业向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并彰显了LG化学为中国地暖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2001年起,LG化学在中国开展地暖事业,到今年已经经历十年的发展。在这期间,LG化学一直致力于地暖在中国的发展,先后在北京、上海、沈阳、西安、乌鲁木齐等城市举办了45届研讨会以及三届地暖会议,倡导并推进了中国低温热水地板辐射采暖市场的发展。2010年5月,在第四届国际地面供暖系统及施工技术展览会期间,LG化学被授予“中国地暖行业突出贡献奖(单位)”,LG化学也是获此荣誉的唯一一家地暖管材原料供应商。

携手十年 共同进步

2001年至2011年是中国地暖行业快速成长的十年,也是LG化学与中国地暖事业共同进步的十年。

自2001年起,LG化学开始通过各种方式推广地暖这种健康、节能的采暖方式,并开展了一系列地暖知识普及工作。同年,LG化学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首届区域性地暖技术研讨会,并主导了一场名为“地暖之路”的全国巡回性地暖技术研讨会。在这场普及地暖知识的技术性研讨会中,LG化学联合了各地区政府主管部门,还邀请多名国内知名的行业专家、学者出席,从专业与实际应用方面对地暖的优越性进行了诠释。历时10余年,LG化学共计主导45场次的地暖技术研讨会,辐射了中国的三北以及南方成都、武汉等广大省市地区,为地暖在中国的普及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为进一步推广地暖技术和中国的建筑节能事业,从2005年到2010年,LG化学还联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进行了《节能型建筑采暖技术与地板采暖工程示范》和《地面辐射供暖利用可再生能源综合技术研究》两个课题的研究工作。在《地面辐射供暖利用可再生能源综合技术研究》课题项目中,太阳能和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被应用到地暖系统中,为行业拓展了全新的发展思路。此外,LG化学还邀请了中国建筑行业专家学者到韩国进行地暖技术的考察工作,促进了两国地暖技术和文化的交流。

饮水思源 回报社会

中国是LG化学在全球最主要的市场之一,目前LG化学已经成长为中国市场上最优秀的地暖管材原料供应商之一。LG化学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不忘回报中国社会。

2010年4月22日,由LG化学出资建设的龙湾屯镇养老院地暖工程圆满竣工,LG化学在北京市顺义区龙湾屯镇政府召开了“LG化学龙湾屯敬老院地暖施工纪念座谈会”。该工程免费为龙湾屯镇养老院铺设了1000多平米地暖系统和更换节能锅炉,改善了敬老院冬季取暖设施。同时,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生活,LG化学还向养老院捐赠了LG 47寸液晶电视一台。LG化学此举还得到了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的重视和支持,领事部总领事李泳浩先生亲自出席了本次座谈会。LG化学的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其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加快了韩国地暖文化在中国的推广步伐,也增进了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

LG化学用十年的时间推动并见证了地暖文化在中国的成长;未来,LG化学将继续推动地暖事业在中国的发展,与中国政府和建筑界的朋友们一同为推广地暖文化,为中国人民带来舒适、洁净的生活做出贡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