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精彩亮相CIPPE 2012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3-19
由振威公司主办的全球最大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CIPPE 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石油化工领域的上千家行业领头名企,其中包括12大国家展团,国际著名企业和国内主要的中石油装备展团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中国海油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CIPPE 2012.

由振威公司主办的全球最大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CIPPE 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石油化工领域的上千家行业领头名企,其中包括12大国家展团、国际著名企业和国内主要的中石油装备展团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中国海油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CIPPE 2012。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展台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简称“中国海油”、“总公司”或“集团”)是中央特大型国有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公司成立于1982年,注册资本949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现有员工6.58万人。

自成立以来,中国海油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由一家单纯从事油气开采的上游公司,发展成为主业突出、产业链完整的综合型能源集团,形成了上游(油气勘探、开发、生产及销售)、中下游(天然气及发电、化工、炼化、化肥)、专业技术服务(油田服务、海油工程、综合服务)、金融服务以及新能源等产业板块。近年来,通过成功实施改革重组、资本运营、海外并购、上下游一体化等重大举措,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综合竞争实力不断增强。

2010年,公司全年完成油气产量6494万吨油当量,实现营业收入3548亿元人民币,利润总额977亿元人民币,年末总资产达到6172亿元人民币,公司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国际化发展取得新进展,节能减排工作成效显著,科技创新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十一五”的圆满收官。

中国海油正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双赢、责任、诚信、创新、关爱”的企业理念,实施协调发展、人才兴企、科技领先和低成本战略,坚持特色发展道路,推动公司的高效高速发展,努力建设国际一流能源公司。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