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装备精彩亮相CIPPE 2012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3-19
由振威公司主办的全球最大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CIPPE 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石油化工领域的上千家行业领头名企,其中包括12大国家展团,国际著名企业和国内主要的中石油装备展团应邀参加此次盛会.辽河装备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CIPPE 2012.

由振威公司主办的全球最大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CIPPE 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石油化工领域的上千家行业领头名企,其中包括12大国家展团、国际著名企业和国内主要的中石油装备展团应邀 参加此次盛会。辽河装备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CIPPE 2012。


辽河装备集团展台

辽河装备集团有限公司(CPLEC)是中国石油旗下致力于能源装备研发设计、制造、集成、贸易以及装备技术服务的大型国有骨干企业。汇聚四十年油田开发经验与智慧,坚持“辽河装备、装备能源”的企业宗旨,辽河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全球石油天然气生产商,提供一流的海洋油气工程平台、专业船舶、陆地石油钻修井机、特种钻机、作业机、采油设备以及大型成套装备集成、装备技术服务等业务。

秉承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和“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企业宗旨,坚持“造中国最好石油钻机、创世界名牌海工装备”的奋斗目标,不断做精核心业务、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