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石油精彩亮相CIPPE 2012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3-19
由振威公司主办的全球最大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CIPPE 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石油化工领域的上千家行业领头名企,其中包括12大国家展团,国际著名企业和国内主要的中石油装备展团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天意石油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CIPPE 2012.

由振威公司主办的全球最大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CIPPE 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石油化工领域的上千家行业领头名企,其中包括12大国家展团、国际著名企业和国内主要的中石油装备展团应邀 参加此次盛会。天意石油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CIPPE 2012。


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展台

盘锦辽河油田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是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辽河油田。公司专门致力于顶部驱动钻井装置的研发、设计、制造与服务。公司坐落于盘锦经济开发区石油高新技术产业园,资产总额1.3亿元,2011年预计主营业务收入7亿元。现有研发设计办公楼一座,建筑面积1050平方米;生产车间两座,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分为组装车间、试验车间、电控车间等。公司从业人员216人,分别在苏丹、伊朗、缅甸和国内油气田项目进行顶驱服务。成立至今,公司分别被评为“辽宁最具竞争力100强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世界生产率百强企业”,并获得“世界生产率(中国)科学成果奖”,“ 辽宁省优秀新产品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