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游世明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3-22
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游世明先生在CIPPE 2012接受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的现场采访报道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振威公司主办的全球最大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CIPPE 2012于2012年3月19日上午9:0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石油化工领域的上千家行业领头名企,其中包括12大国家展团、国际著名 企业和国内主要的中石油装备展团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在这里,他们将带来最先进的石油装备设备和最高端的技术介绍。以下是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游世明先生在CIPPE 2012接受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的现场采访报道。


专访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游世明先生


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游世明先生

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门从事螺杆泵、转子泵、油气集输成套装置以及相关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单螺杆泵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订单位之一,通过了美国API Q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国家专利,并荣获国家发明金奖和多项省、部级重大科技成果奖。公司开发的CS系列高效节能泵是唯一入选工信部节能机电设备(产品)推荐目录的螺杆泵产品。

公司位于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是亚洲最大的螺杆泵研发和生产基地。公司拥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高级工程师3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公司职工总数的70%以上。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设有强大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产品畅销国内18个油田和28个省、市、自治区,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2010年公司位列国内螺杆泵行业综合排名第一名。

公司以科技创新求发展,以用户满意为追求。我们热忱欢迎国内外朋友来渝考察,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游世明先生回答记者提问

 

官网地址:http://www.mzjd.com.cn/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