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国寿兑现赵县化工厂爆炸案赔款

文章来源:中国保险报 发布时间:2012-03-23
3月21日,中国人寿河北省石家庄市分公司将4万元赔款送到了保险受益人手中,这是该公司在赵县化工厂爆炸事故中兑现的首例赔付.

3月21日,中国人寿河北省石家庄市分公司将4万元赔款送到了保险受益人手中,这是该公司在赵县化工厂爆炸事故中兑现的首例赔付。

2月28日9时10分左右,位于赵县生物产业园区的河北克尔化工有限公司一、二号生产车间发生爆炸,厂房瞬间被夷为平地。得知事故消息后,中国人寿石家庄市分公司迅速启动理赔工作,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同时,通知在事故地点附近居住的营销员,尽全力了解在此事故中受伤、遇难的客户情况。

通过前期调查取证,结合赵县人民政府提供的伤亡人员名单,中国人寿石家庄市分公司证实在事故中遇难的郭某生前曾在该公司投保且保险合同有效。3月20日,在收集好理赔资料后,郭某的家人正式向中国人寿提出理赔申请。3月21日清晨,该公司有关负责人携相关人员来到了郭某家中,将4万元赔款送到了受益人的手中,并代表公司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目前,此次爆炸事故造成的其他赔案正在处理中,中国人寿石家庄市分公司将尽快核实,第一时间兑现赔款。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