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机电魅力照亮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3-28
重庆明珠机电公司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12),经过精心准备,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准和高性能的产品再次成为同行业中的一大亮点

2012年3月19日—21日,重庆明珠机电公司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经过精心准备,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准和高性能的产品再次成为同行业中的一大亮点。公司展出的电热式智能油气集输装置、老化油自动处理成套装置、增压泵等高新技术产品,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

这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近年来,重庆明珠机电在行业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成绩斐然。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重庆明珠已经在螺杆泵行业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面对国外同行的激烈竞争,公司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的投入,矢志打造明珠机电民族品牌,扛起民族工业大旗,以更多的精品和更好的服务回报客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