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推出反渗透膜元件产品

德国特殊化学品公司推出Lewabrane产品线

发布时间:2012-04-05
自即日起,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推出反渗透膜分离元件Lewabrane,这将与其知名的Lewatit离子交换树脂相得益彰。该反渗透膜元件产品由位于德国比特弗尔德的全新工厂生产,该工厂于去年秋天正式投产。

自即日起,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推出反渗透膜分离元件Lewabrane,这将与其知名的Lewatit离子交换树脂相得益彰。该反渗透膜元件产品由位于德国比特弗尔德的全新工厂生产,该工厂于去年秋天正式投产。在初始阶段,客户将能购买到两款不同容量的反渗透膜元件,两款产品都基于聚酰胺复合薄膜。在不久的将来,朗盛还将增添多款反渗透膜元件,扩充其产品种类。

反渗透膜分离元件产品主要用于众多工业工艺所需的微咸水脱盐处理,其中包括制备发电站所需的锅炉补给水。反渗透膜元件和离子交换水处理工艺形成完美互补,经过高度处理的水可以防止诸如涡轮机和蒸气发电机等设备出现污垢、水垢以及锈蚀,从而有助于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全新推出的Lewabrane反渗透膜元件还可应用于制备客户在电去离子(EDI)工艺中所需的补给水。EDI工艺可生产超纯水,其电导率极低,并且无需再生化学品。高性能的反渗透膜元件可减少EDI下游流程的负载,从而提高成本效益。如今,越来越多的水处理行业在制备高纯水过程中都采用了基于滤膜工艺的反渗透元件。

“反渗透膜分离法与离子交换法的结合能确保在这一工艺和类似应用中兼备高效率和经济性。这无疑是一种真正的统筹综效。”朗盛离子交换树脂业务部的战略项目经理Alan Sharpe如是解释。由于朗盛同时拥有这两项技术的产品、经验和服务,因此这两种产品的结合尤其具有吸引力。“无论是我们口碑极佳的Lewatit离子交换树脂,还是全新推出的Lewabrane滤膜元件,都能为我们的水处理客户展现非凡的价值”Sharpe补充说道。

Lewabrane反渗透产品系列中的滤膜元件具备了优越性能,达到了顶级的质量标准,符合所有工业应用的各项要求。Lewabrane B400HR反渗透膜元件的标准长度为40英寸(1,016毫米),直径为8英寸,该元件的有效滤膜表面积可达400平方英尺(37.2平方米)。在日渗透流量为37.9立方米的情况下,盐截留值可达99.7%(标准工业参考条件下的平均值;进料处的盐浓度:2000 ppm,225 psi, pH 7, 25 °C,单元件的脱盐率为15% 。

Lewabrane B090 HF 4040反渗透膜元件的长度与上一款相同,但直径仅为4英寸,有效的滤膜面积为90平方英尺(8.7平方米)。“得益于全新ATD(防套叠装置)设计,我们滤膜的表面积比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多出近6%”Alan Sharpe解释道。在标准条件下,当日均渗透流量为2500加仑(即每天9.4立方米),朗盛推出的这一款过滤元件的截留值达到99.5%。由于朗盛大幅增加了反渗透元件内部反渗透膜的有效表面积,所以这一产品具备了卓越的过滤性能。

若要了解朗盛离子交换树脂产品组合更多详细信息,敬请访问网站www.lewatit.com  www.lewabrane.com提供有关反渗透膜元件的更多信息。

离子交换树脂业务部隶属于朗盛的高性能化学品部门,该板块在2011财年实现21.3亿欧元的销售总额。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11年销售总额为87.75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6,390名员工,分布在30个国家的47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塑料、橡胶、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特殊化学品。朗盛已被纳入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指数道琼斯世界可持续指数(DJSI)和FTSE4Good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