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西洽会上收获丰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4-12
4月9日,第十六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西洽会)在西安落幕.本届西洽会共签订利用外资项目合同总额117.23亿美元,签订省际间合作项目合同总额7138.64亿元,涉及能源化工,新兴产业等多个领域.


榆林市在本届西洽会期间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4月9日,第十六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西洽会)在西安落幕。本届西洽会共签订利用外资项目合同总额117.23亿美元,签订省际间合作项目合同总额7138.64亿元,涉及能源化工、新兴产业等多个领域。

在西洽会组织的多场签约仪式上,陕西代表团签约项目数目最多、投资额最大。其中,能源化工、新兴产业等亮点突出,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000亿元,包括投资99.52亿元的延安煤和天然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投资350亿元的榆林陕电送苏及精细煤化工项目、投资396亿元的中煤集团360万吨/年甲醇 —醋酸系列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投资114亿元的神华集团甲醇及下游加工项目、投资30亿元的正大万方能源化工100万吨/年MTO项目、投资32亿元的陕西融和化工12万吨/年1,4-丁二醇项目、投资20亿元的陕西欧塞利新能源开发公司120万吨/年油页岩综合开发利用项目等。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