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四~碳十综合利用论坛将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4-13
为了促进烯烃副产资源的综合利用,加强该领域国内外技术的沟通与交流,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将于4月25日在北京召开2012年碳四,碳五,碳九,碳十分离技术及资源综合利用论坛,就相关资源国内外产业发展,市场未来形势,应用技术发展方向等进行研讨交流.

为了促进烯烃副产资源的综合利用,加强该领域国内外技术的沟通与交流,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将于4月25日在北京召开2012年碳四、碳五、碳九、碳十分离技术及资源综合利用论坛,就相关资源国内外产业发展、市场未来形势、应用技术发展方向等进行研讨交流。

据了解,工信部日前印发的《烯烃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目前我国乙烯副产碳四、碳五、碳九等资源总体利用程度较低,部分直接用作燃料,而用于生产异戊橡胶、树脂等高附加值产品的比例需进一步提高。未来5年,国内烯烃行业将集中利用烯烃副产物,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