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erflex Dura 新型工业软管泵

发布时间:2012-05-03

Verderflex Dura 新型工业软管泵
Verderflex Dura 新型工业软管泵

Dura 系列是新一代小型的软管泵,基于长轴联接的创新,采用短轴的优点,弗尔德推出此系列泵与其他软管泵相比具有可靠性高,结构强壮,计量精度高等优点。

Verderflex Dura 系列的特点:

转盘安装在位于双个轴承毂支撑的驱动轴上,轴承的结构是封闭式一次润滑轴承,可吸收泵上的作用力,这样设计可让泵更为安静,更为持久的运转。独特设计的驱动轴可以显著的减少作用在齿轮箱和电机上的作用力。

Dura系列软管泵结构设计紧凑,与其他同类型的泵比较,可以明显减少占地面积70%左右。

Dura系列软管泵容易安装,几乎免维护,也可提供满足ATEX要求的软管泵。

和其他系列的软管泵比较,较低的操作温度可提高软管的使用寿命。

此系列泵其他优点为泵体结实,法兰可满足所有标准的连接, ANSI,JIS&DIN150标准,Dura系列泵的法兰都可以连接。该通用法兰和锥形插管的整合,使得可以承受12bar/175psi的压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