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公司昆山空气换热器工厂开幕庆典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6-07
阿法拉伐公司为其在昆山的空气换热器工厂举行了开幕庆典.


阿法拉伐昆山工厂揭牌仪式

近日,阿法拉伐公司为其在昆山的空气换热器工厂举行了开幕庆典。该工厂的投入使用将使阿法拉伐成为其亚洲客户更强的合作伙伴——更短的交付时间、更低的成本,并为公司的本土化带来更多的机会。

阿法拉伐昆山工厂生产的产品和其技术解决方案将服务于亚洲国家的客户,其中包括:大中华地区、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菲利宾和马来西亚。在昆山的新工厂将不仅仅增加阿法拉伐在中国的产能;同时,与客户和最终用户的更近距离接触,将有助于阿法拉伐更加深入的了解市场,实现本土化和本地调整。

昆山工厂主要生产商用和工业用的空气换热器产品。阿法拉伐为中国客户提供各种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从规划、设计、安装和运行到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一应俱全。此外,阿法拉伐的服务中心将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技术支持和故障检修服务。

阿法拉伐为其所有应用提供“绿色”解决方案——创造更宜人的居住条件和一个更加清洁、安全的环境。如二氧化碳等天然制冷剂是用于商用制冷的未来冷却系统的典范,昆山工厂生产的二氧化碳制冷产品对全球变暖的影响很小,并能够在高温下回收热量。阿法拉伐旨在帮助客户创造一个安全、经济的美好环境。

尽管昆山的新工厂三月底才开始正式投产,但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泰国和新加坡客户的重要订单。阿法拉伐旨在提供针对经济节能方面的关键技术解决方案,以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产出满足客户需求。

阿法拉伐昆山工厂面积大约3500m2,产品包括AlfaCubic商用冷风机,适用于超市和食品店的中小型冷藏室中的冷却和冷冻;Airmax工业用冷风机,用于大中型工业厂房和冰制冷。

预计2012年,昆山新厂初期的产能将达到2500台,并且阿法拉伐已计划在近期扩大产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