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质分析专家百灵达乔迁新址 全新面貌服务中国

发布时间:2012-07-19
为了更好地服务与客户和合作伙伴,英国百灵达北京代表处近期迁至新的办公地点。

有着百年历史的水质分析专家,英国百灵达(Palintest)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水质检测解决方案。自公司2006年进入中国并在北京设立代表处以来,业务持续发展,目前产品已被广泛用于环保水处理自来水公司、疾控和卫监部门、食品饮料企业、泳池维护管理、工业循环水处理、土壤肥力检测等及相关行业领域。为了更好地服务与客户和合作伙伴,英国百灵达北京代表处近期迁至新的办公地点:

英国百灵达北京代表处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泛利大厦1711室

电话:+86 (0) 10 6588 6200

传真:+86 (0) 10 6588 8311

邮编:100020

网址:www.palintest.cn / www.palintest.com

与此同时,英国百灵达公司中国区技术中心也同期落成并已投入运营。该技术中心不仅为百灵达中国区范围内的新产品研发及测试提供技术支持,还将负责产品的日常维护及售后处理,并同时为百灵达中国区的代理商和终端客户提供技术培训。

乔迁后,百灵达中国区经理范姝兴先生表示:“此次北京代表处的迁址对英国百灵达在中国业务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它不仅表明我们将以更多更好地资源服务于中国业务,更是百灵达加大在华投入和开发,彰显我们对客户及合作伙伴的承诺,满足市场所需。”

关于百灵达(Palintest)和豪迈(HALMA):

英国百灵达(Palintest)有限公司(www.palintest.cn)总部位于英国,在中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均设有办事处,百灵达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致力于水质和土壤检测的企业。百灵达创立于1870年,20世纪50年代,其创始人Palin博士发明了DPD余氯检测法,DPD测试法经过50余年的检验,目前已是国际和中国通用的标准检测方法,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创新,百灵达已成为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精确可靠的全套水质,土壤环境检测设备的顶级制造企业。百灵达(Palintest)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40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