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煊仁环保仪器有限公司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8-24
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2年8月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开幕.来自行业领域的国内外企业汇集于此,向我们展示了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上海煊仁环保仪器有限公司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2年8月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开幕。来自行业领域的国内外企业汇集于此,向我们展示了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上海煊仁环保仪器有限公司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上海煊仁环保仪器有限公司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上海煊仁环保仪器有限公司展台

“国际品质,一站式采购”,上海煊仁环保仪器有限公司可以全面解决污水处理厂的各种测量问题,提供污水处理过程中所需要的从进水预警、生化过程控制到出水监测等各种测量仪表;包含水质分析、流量测量、液位压力、系统集成以及维护保养。于2002年成立伊始,始终强调“专业、服务”的宗旨,为大量的环境工程公司和用户提供了合适的在线分析仪器及良好售后服务,深受用户的好评,公司在此基础上不断地成长、发展,广泛地和国内外专业厂家进行交流和合作,引进一批符合我国国情的环保监测仪器,其特点是价格便宜、易于维护甚至是免维护,运行稳定,能适应各种恶劣的条件。

供货范围

水质分析:总有机碳(TOC)、毒性、pH/ORP、电导率、溶解氧、酸碱浓度、氟离子、浊度、悬浮固体、CODcr、CODMn、氨氮、硝酸氮、总磷、总氮.

液位流量:电磁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非满管流量计、明渠流量计、便携式流量计、超声波液位计、超声波液位差计、涡轮流量计、齿轮流量计、活塞流量计、水表.

气体检测:在线有毒气体、可燃性气体检测.

其它产品还包括:船舶或工业用在线油份监测仪、水质采样设备,系统集成设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