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尔德莱驰盛装出席上海CIPPE2012

发布时间:2012-08-29
弗尔德莱驰第一次联手参加了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12)上半年3月份北京石油石化展会,让我们领略到了该展会的号召力.


弗尔德莱驰展台

2012年8月22-24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W1559。

弗尔德莱驰第一次联手参加了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12)上半年3月份北京石油石化展会,让我们领略到了该展会的号召力。此次上海展会展馆虽然不大,但依旧吸引了众多展商和客户的参加。弗尔德莱驰展台设计依旧眼前一亮,旗下弗尔德Verderair气动隔膜泵、Verderflex软管泵、Verdergear齿轮泵悉数展出。无一不体现出弗尔德激情泵发的热情!

此次展会主要针对石油化工行业,而弗尔德泵均可在该行业中使用。其中软管泵作为一种最新的泵送技术,主要是为了解决目前传统泵无法解决的应用难题,它可以泵送高含固量、高腐蚀性介质,在冶金、半导体、环保、化工、食品行业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齿轮泵也是正向容积泵的一种,它非常适合于低流量高精度的泵送和计量,在油品、化学品行业有广泛的应用。Verdergear齿轮泵在欧美市场已经上市几十年,而2012年是它进入中国进行推广的第一年,该产品在石油化工工艺段中的应用,也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众多相关行业的客户前来参加此次展会,对于弗尔德泵表现出了相当大的兴趣。

关注2012,关注弗尔德中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