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B荣获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12年度工业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04
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德国泵阀制造商KSB公司的SuPremE电机被授予一项特殊的荣誉奖项--动力传输和控制类2012年度工业奖.


KSB荣获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12年度工业奖

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德国泵阀制造商KSB公司的SuPremE电机被授予一项特殊的荣誉奖项——动力传输和控制类2012年度工业奖。Dr.ThomasPaulus和Daniel Gontermann代表凯士比公司从德国工程师协会(简称VDI)主席Prof.Dr.-Ing.habil.BrunoO.Braun手中接过奖项。由大学教授和技术记者组成的30多人的评委会对500多个候选产品进行筛选,之后向那些最优秀、最先进的德国工业企业颁发奖项。

KSB是总部位于德国的全球性泵阀制造企业,设计并制造了获奖的驱动装置并在德国工厂将其投入连续生产。事实上,这种独特的销售模式也是凯士比获奖的主要原因之一。另一个重要原因则在于,与传统驱动装置不同,这种新型同步电机不包含磁性材料,例如稀土。现如今,稀土已被列为重要的原材料,对其的开采严重地破坏了产地的环境。另外,这种新型驱动装置不需要安装易发生故障的转子位置传感器。当然,该驱动装置与变速异步电机一样可靠耐用。

从2006年至今,每年的工业奖都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授予。如今,该奖项已成为德国最重要的工业奖项。无论规模大小,所有企业都可参与评选,只要它们的产品能够为技术、经济、生态或社会做出贡献。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