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新产品亮相国际皮革展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9-19
在9月6日闭幕的2012中国国际皮革展上,科莱恩以"超越你的想象力"为主题,推出了其最新开发的高效与环保型涂饰产品,帮助皮革制造商提高生产率、提升产品功能并增强环保性.

在9月6日闭幕的2012中国国际皮革展上,科莱恩以“超越你的想象力”为主题,推出了其最新开发的高效与环保型涂饰产品,帮助皮革制造商提高生产率、提升产品功能并增强环保性。

据介绍,该系列产品主要包括高光泽水性专利产品Aqualen Top APT和全新低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顶光系列产品。前者是水性涂饰系统的突破性产品,可取代溶剂型顶光产品;后者适用于包袋和鞋面等精细皮革,可作为当前常用的溶剂性面漆的替代品。此外,科莱恩还推出一系列不含甲醛的合成鞣剂产品,其中包括针对鞋面高防水性能研发的防水剂Dermaphob WA-71。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