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反渗透膜元件新品上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0-08
朗盛反渗透膜元件新品上市

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推出五种新型Lewabrane反渗透膜分离元件,包括滤膜表面积为370和440平方英尺的HR(高截留率)反渗透膜元件以及滤膜表面积为370、400和440平方英尺的HF(高流量)反渗透膜元件。

朗盛离子交换树脂业务部反渗透膜元件战略项目负责人Alan Sharpe说道:“我们的HR反渗透膜元件在正常操作条件下具有极低的盐透过率,标准条件下的盐截留率超过99.7%。此外,对二氧化硅等离子也具有非常高的截留率。”Sharpe指出,HF反渗透膜元件具有很高的产水率。

Lewabrane反渗透膜元件包括专为工业水处理设计的螺旋状聚酰胺复合薄膜。其应用领域包括微咸水和低盐度水脱盐处理、地下水整治以及制备发电站所需的锅炉给水。此外,反渗透技术还可以在微芯片生产过程中通过去除微小颗粒促进脱盐过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