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玛确定业务增长目标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0-17
法国阿科玛公司2012年9月18日在巴黎召开的投资者日会议上介绍了改革进展,确认了先前宣布的2016年目标,并公开了到2020年的发展路线图.

法国阿科玛公司2012年9月18日在巴黎召开的“投资者日”会议上介绍了改革进展,确认了先前宣布的2016年目标,并公开了到2020年的发展路线图。

阿科玛公司董事长兼CEO蒂埃里.雷海纳夫表示,阿科玛的目标是成为全球专用化学品和先进材料领域的领先者。到2016年,实现年销售收入80亿欧元(合104.5亿美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率达16%;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100亿欧元,Ebitda利润率接近17%。他估计该公司2012年的销售收入约为65亿欧元。

蒂埃里.雷海纳夫称,今年初公司收购了中国一家聚合物公司和一家生物材料公司,7月初剥离了旗下乙烯基业务,这是阿科玛成为专用化学品巨头所采取的最新措施。

9月18日起,阿科玛将业务分成工业专用品、涂料解决方案(先前属于工业专用品)和高性能材料。今年这三大业务将各占总销售收入的1/3;到2016年,高性能材料业务的销售收入将占到集团收入的38%,工业专用品和涂料解决方案业务将各占30%和32%。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