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怡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作为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的领导者,广州市怡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国家环保部、国家海洋局、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司、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工信部原材料与工业司等多个国务院相关部委将给予支持。作为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的领导者,广州市怡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广州市怡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注册资本6068.99万元,是专业的环境在线监测仪器制造商、环境在线监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双软认定企业,2003年至2010年连续三届被环保产业协会评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2006年被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评为广东省环保产业科技创新杰出贡献企业,并于2010年和2011年荣获年度监测检测设备类水业用户满意设备品牌奖。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公司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立有企业研发中心,拥有包括海归博士在内的专业研发团队,拥有包括原国家环保总局监测总站总工程师、研究员在内的顾问团队。在相关仪器的各关键部件上,公司掌握着核心技术,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13项;正在申请发明专利 7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公司和清华大学、国家环境监测总站等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产品技术模块化、智能化和网络化

公司致力于先进的现场环境监测设备及其系统平台的研发和推广,重点研究适合于中国国情的环境监测技术、远程监控信息技术和监控信息技术,积极推进环境在线监测仪器领域的模块化、智能化和网络化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丰富的环境水质在线监测仪器产品系列,主要产品包括COD监测仪、氨氮监测仪、总磷监测仪、 UV监测仪、六价铬监测仪等,所有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中COD监测仪曾荣获第七届国际环保博览会金奖;总磷在线自动监测仪是国家863计划支持项目,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与广州市自主创新产品认证;氨氮在线自动监测仪是广东省高新技术认证产品。

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服务

公司是国家第一批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单位,为水利、电力﹑海洋、交通、冶金、化工、石油、市政水务、污水处理、烟气等各类污染源企业和各级环保局提供优质的环境在线监测解决方案,服务包括技术方案设计、技术实施与系统集成、技术支持和运营等,并生产和销售核心的监测设备和系统。公司在全国设立了七大中心办事处,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并在海南省、青海省设立子公司主要从事第三方运营服务,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网络。

环保公益事业

怡文环境在发展的同时注重回馈社会。 2008年四川大地震,为了解决灾区人民饮水难问题,捐赠了一批自动饮水机支援灾区;2009年支持广东省海上天然屏障红树林的保育、广州市“横渡珠江”活动。公司一直不遗余力宣传环保理念,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


广州市怡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