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依博罗阀门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2003年第12期 发布时间:2012-12-17
德国依博罗阀门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阀门生产制造商之一,特别是在蝶阀及其驱动装置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制造上有着近百年积累下来的丰富经验和独特的设计特点,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排水工程,石油化工、供热制冷、无硅表面处理、颗粒气体传送、电站、食品、制药、造船、环保等领域.

德国依博罗阀门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阀门生产制造商之一,特别是在蝶阀及其驱动装置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制造上有着近百年积累下来的丰富经验和独特的设计特点,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排水工程,石油化工、供热制冷、无硅表面处理、颗粒气体传送、电站、食品、制药、造船、环保等领域。

在此次PSC 展会上我们采访了德国依博罗阀门有限公司出口部经理/ 全权代表马科斯·施耐德先生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余全进先生。作为一家德国公司,依博罗阀门有限公司根据客户和市场的需要始终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每次参加展会都会展示一些新技术,在此次展会上展出的产品都是经过更新的最新产品。其中Z011-A 型是EBRO公司在本次展会上主推的产品。此款产品为双向气泡级零泄漏、双(单)阀杆无销结构、阀座可拆卸、免维护。适用介质为饮用水、污水、高纯水、海水、空气、天燃气、煤气、蒸汽、油品、纸浆、啤酒、粉末等。

在谈到中国市场的现状及依博罗公司过去几年在中国的发展情况时他们表示,中国经济目前正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全球的许多公司都到中国来投资,而中国也不断地兴建新项目,这些新项目都需要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所以依博罗公司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在过去的两年中就已经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如一个是自来水水处理项目、上海宝钢煤炭钢铁公司的换代设备。但这对EBRO 来说还只是一个开端,展望未来,基于潜力很大的中国市场,EBRO公司在中国的未来应该是非常美好的。

中国幅员辽阔,市场很大,我们也希望能够尽快地深入中国市场,但开始时,我们希望集中在某些行业、某些区域,比如水处理、环保项目、石化等项目。谈到具体的措施,我们目前在中国主要的经济发达地区都设立了办事处,希望能够方便快捷的满足客户的需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