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全年成长性可期

文章来源:中国水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2-12-26
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87至112.98百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40%,基本每股收益为0.183 元~0.205元.

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87至112.98百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40%,基本每股收益为0.183 元~0.205元。公司前三季度业绩整体符合预期,由于公司项目实施和收入确认主要集中在四季度,季节性较为明显,因此前三季度的增速情况并不能完全反映全年,我们对于公司全年的高成长仍然维持之前预测,认为全年成长性可期。

“十二五”期间,国家明确了要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加快污水处理升级改造以及推动再生水利用;对于在重点流域和重点水源地等地区的新增污水处理能力要选择具备除磷脱氮的工艺技术,并且要求大力改造除磷脱氮功能欠缺的水厂。在国家政策的导向下,我们判断未来不排除出台针对膜法水处理的专项补贴政策,届时将推动膜法水处理市场的快速发展。

从行业竞争和护城河角度看,碧水源(300070)的“圈地”模式能够快速形成区域垄断效应,不仅能够保证其持续的拿单能力,而且能够最大程度屏蔽竞争带来的盈利性下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