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展2013广州国际水展

发布时间:2013-03-05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亮相中国华南第一水处理展会——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2013中国(广州)国际泵、阀门、管道展览会 (以下简称“2013广州国际水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中国华南第一水处理展会——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2013中国(广州)国际泵、阀门、管道展览会 (以下简称“2013广州国际水展”)于2013年3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4.2/5.2馆隆重举办。

本届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与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强强联合,集合国内外知名企业,展示高端水处理技术。从工业废水、市政污水等水资源再利 用市场出发,为政府机构、企业厂家及用户单位提供一个国内最权威的全方位的水资源再利用平台;在新兴的海水淡化高端领域,展示顶尖的海水淡化水处理技术与 设备。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亮相2013广州国际水展。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膜天膜公司)是于2003年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16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350人。膜天膜公司是中国膜行业中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公司,其前身天津工业大学膜分离研究所成立于1974年,迄今已有38年的历史,中国的第一支中空纤维膜组件就诞生在这里。 2001年,由国家发改委立项,我公司承担的总投资额1.2亿元人民币建设了年产量100万平方米的中空纤维膜生产基地,目前也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膜制造基地之一。2012年7月5日,膜天膜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目前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以膜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三十八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中空纤维膜及相关产品和技术的开发、应用研究和产业化生产,膜应用系统设计和膜设备制造、安装及相关服务。公司主要生产各种材质(PVDF,PS, PES, PAN,PE等)、各种规格的内压、外压型中空纤维超滤、微滤膜组件,自主开发出具有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连续膜过滤(CMF)、膜生物反应器(MBR)和浸没式膜过滤 (SMF)以及双向流膜过滤(TWF)四项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应用于大型工程的膜法水处理设备,在市政、电力、钢铁、石化、纺织、印染、食品、医药、化工、电子、生物工程等诸多领域中广泛应用。截止到2011年底,膜天膜公司产品和设备应用在市政污水深度处理与回用、工业废水处理与回用、工业及市政给水净化等领域的处理规模已超过300万吨/天,产品已远销包括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曰本、韩国、新加坡、越南等国家和地区。

膜天膜公司拥有完备的客户服务体系,竭诚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膜应用技术、产品和服务。坚持以膜技术为核心,以发展民族高科技产业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国际著名的中国膜品牌,成为大型膜产品生产和膜工程应用的企业集团,为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和水资源化做出贡献,以高科技造福人类社会。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