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20
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全球最大石油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南阳防爆集团

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40余年的风雨沧桑,走出了一条创业奋进、迈向辉煌的成功之路,在风起云涌的市场经济大潮中,铸就了南防人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搏击千里的拼搏创新精神,打造了中国名牌产品,为我国石油、煤炭、化工、冶金、电力等行业的发展,为我国防爆电机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我国经济迅猛发展、全球经济加速融合的今天,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始终不渝地遵循“做国内第一,创国际一流”的经营理念,与时俱进,勇攀高峰;加快科技创新,瞄准国际先进水平,高起点开发新品;强力拓展国际市场,把企业发展的眼光投向更高更远的时空,树立中国防爆电机工业的崭新形象。

“以诚为根,以客为天”是我们坚定的信念,南防人将以“尽善尽美,追求卓越”的严谨作风,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和全体员工,向社会各界志士仁人致以诚挚的祝福,对关心支持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老朋友致以衷心的谢忱!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