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临港经济区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发布时间:2013-03-20
全球最大石油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cippe北京石油展已成功举办十二届,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3),于2013年3月19日~21日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高品质展会。

天津临港经济区展台

 

天津临港经济区(原临港工业区)始建于2003年6月,2010年底,原临港工业区和原临港产业区整合为一个功能区,统称“临港经济区”。

临港经济区是通过围海造地而形成的港口与工业一体化产业区。规划用海205平方公里,总成陆面积200平方公里,将建设“大机车”、“大吊车”、“大矿机”为代表的重型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大船坞”的造修船基地,建设“大粮油”的产业集群。此次规划的时间从2009-2020年,其中近期为2009-2012年,中远期至2020年,远景展望至2050年。

临港经济区位于海河入海口南侧滩涂浅海区,处于滨海新区核心区,东依渤海湾、北靠海河口、西连海滨大道、南接津晋高速,距塘沽中心城区15公里、距天津市区50公里、距北京160公里,有着优越的交通网络,与天津港隔海河相望,距中国最大的航空货运中心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38公里。

临港经济区的功能将定位为国家级重型装备制造基地、生态型临港工业区。是滨海新区的重要功能区和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是国家发改委规划的国家级石化基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