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陶氏慧聪携手“聚变 巨变”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3-07-30
7月,净水行业“第十届慧聪网牵手活动”在深圳陶氏水处理拉下帷幕!

7月,净水行业“第十届慧聪网牵手活动”在深圳陶氏水处理拉下帷幕!

本届慧聪网牵手活动深圳陶氏演绎主题“聚变成就2013,陶氏圆您净水梦”为活动的亮点,1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净水行业经销商,在陶氏员工的带领下参观了陶氏产品的生产车间,通过这次慧聪网牵手活动,让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更加了解到深圳陶氏水处理公司。通过在陶氏水处理公司总经理李永新的致辞中,向买家团充分展示了陶氏水处理公司的发展成就,以及了解到陶氏的产品,正是有了这些新老顾客的支持与厚爱,如今的陶氏水处理公司已成为中国十大净水器品牌企业和中国十大净水器配件厂家,公司在短短8年的时间,发生了“巨变”,公司以优良的品质、完美的服务,产品远销欧美国家及东南亚、中东地区,在国内市场以每年80%的速度递增。在短短的8年时间里,2013年,陶氏演绎净水行业的“聚变”。目前陶氏净水器用压力桶、PE软管是华南区域唯一家得到国家涉水认证、最具规模的净水配件,压力桶年产量保持在10万个以上,PE软管年产量在1000万米以上,这些都是陶氏员工的努力及各位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深圳陶氏的支持而取得的。

7月,陶氏又扩展了PP棉的生产车间,升级全线一条龙服务,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性能要求。满足广大客户的消费需求,打造成为全球数一数二的水处理企业。在此对一直支持陶氏公司的新老客户表达感谢!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