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系列压力传感器/变送器

发布时间:2013-08-28

精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精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门从事传感器产品的设计与制造。 随着全球业务的迅猛发展,在中国拥有先进自动化、垂直整合的现代化工厂,并在深圳和美国佛吉尼亚州设立了大规模的研发中心。精亮科技拥有多种高科技技术,如:充油芯体、晶体传感芯片、金属应变薄膜及压阻技术类等。工厂拥有从晶元蚀刻分离、应变计成型到封装的整套传感器的制作工艺。精亮科技善长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传感器设计和开发的整合方案。

PSC8XX系列产品基于压阻技术制造,系精亮科技优秀产品系列之一;精亮科技同时提供PSC1XX系列压阻传感器螺丝头前端组件,可实现由制造商自定义生产制造个性化的压力传感器;压阻技术系列产品具有高精度,高稳定、高压抗爆压强等特点,特别适用于恶劣的工况环境。产品被广泛的运用于各类重型工程机械设备,在同行业中拥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