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玛首家中国研发中心在常熟启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11-20
2013年10月17日,阿科玛在其常熟基地隆重举行其首家中国研发中心启用仪式.

2013年10月17日,阿科玛在其常熟基地隆重举行其首家中国研发中心启用仪式。阿科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埃纳夫(Thierry Le Hénaff)先生及中国常熟市政府领导共同出席此次活动。在阿科玛日本研发中心基础之上,阿科玛常熟研发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阿科玛集团实现其在亚洲的积极发展目标。预计至2016年,阿科玛在快速增长市场的销售额将占全球总量近30%。


阿科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埃纳夫与常熟市市长王为阿科玛常熟研发中心揭幕

阿科玛常熟基地位于上海西北80km,目前是该公司全球最大的生产平台。阿科玛中国研发中心将进一步满足本土客户的需求。

阿科玛常熟研发中心将积极配合集团其他9家研发中心,为中国和东南亚客户开发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集团更好地适应电池、光伏、电子产品包装、汽车、电缆、体育运动以及涂料等快速增长市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