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石油展北京举行 六大版块集结最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3-12-19
全球最大石油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将于2014年3月19-21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全球最大石油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将于2014年3月19-21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超过90000平米,参展企业1600余家,专业观众将突破60000人次。行业巨头倾力参展,纷纷扩大展出面积;众多工程机械版块企业转战cippe,大面积首秀展会。目前展位预订火爆程度超过预期,多个展馆已经提前爆满,众多展商仍在排位等待。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和展商数量均再创新高。中石油展团、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杰瑞集团、山东科瑞等企业分别扩大展出面积;中海油、中国船舶、中船重工、中集来福士、南阳二机、四川宏华、上海神开、华北荣盛、俄油、贝克休斯、国民油井、GE、卡麦龙、施耐德、霍尼韦尔、API、卡特彼勒、康明斯、MTU、泰科、阿特拉斯、山特维克、赫普等行业巨头倾力参展;工程机械巨头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更是首次转战cippe,以900平米展出面积豪华首秀展会。众多展商将在石油石化技术装备、页岩气技术装备、海洋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防爆电气设备及海事技术装备等6大版块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预计cippe2014展商数量将突破1600家。

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长期致力于展商和观众服务。2014年,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将针对于防爆、管道、海工、钻探等应用领域举办多场技术论坛、采购交流等互动活动,集中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便捷、高效的交流机会。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将倾力对买家参观商进行邀请,如:中石化、中海油总部参观团、中石油管道局、中外运长航集团、中远船务、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壳牌石油、道达尔、康菲、挪威石油、巴西石油、苏丹国家石油、乌克兰石油等国内外专业采购团均为cippe历年主要参观群体。

经过13年的资源积累,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已与国内外25家行业协会进行合作,国内和国际媒体超过150家,并长期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无缝推广的增值服务。目前,cippe已推出微博、微信互动平台,帮助展商了解更多展会动态;方便观众了解最新展商信息;帮助主办方更快捷的了解展商和观众的需求,并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为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由振威展览、《石油与装备》杂志联合主办,支持单位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