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用电气将向俄油气工业投资10亿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06
据俄罗斯ProNedra新闻网2月12日莫斯科报道,美国通用电气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弗里·伊梅尔特日前在莫斯科对俄罗斯政府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说,通用电气公司将向俄油和当地其他石油工业参与者出售石油和天然气技术.

据俄罗斯ProNedra新闻网2月12日莫斯科报道,美国通用电气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弗里·伊梅尔特日前在莫斯科对俄罗斯政府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说,通用电气公司将向俄油和当地其他石油工业参与者出售石油和天然气技术。

伊梅尔特说,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在2020年前将向俄罗斯的油气工业投资10亿美元,其中包括建立一个研究中心和一个工程中心。

去年4月份,俄油首席执行官伊戈尔·谢钦参观了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在国外的设施。今年夏天,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将在俄罗斯的雷宾斯克镇开始制造燃气轮机组。据悉,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已签署一项合同向俄油交付5台燃气轮机。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