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2014展商风采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09
在CIPPE 2014 展会第一天(2014年3 月19 日),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在新国际展览中心E203 会议召开了技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吸引了来自石油石化行业的用户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代表.

密切关注客户需求 成就行业领袖地位

在CIPPE 2014 展会第一天(2014年3 月19 日),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在新国际展览中心E203 会议召开了技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吸引了来自石油石化行业的用户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代表。

1938年, 冶金学家Philip M.McKenna 先生创办了McKenna Metals Company,后更名为Kennametal。肯纳金属公司一直坚持“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和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公司的发展理念是“我们帮助客户引领行业,客户成就我们作为行业领袖。”

肯纳拥有种类众多,型号齐全的创新产品,从电灯开关到汽车产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随处看到并感受到肯纳的产品和服务。肯纳金属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包括两个核心领域——工业及基础设施行业,几乎涉及了制造业的各个领域。肯纳金属公司掌握了涉及各个行业的产品技术,能够为客户提供满足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在交流会上,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肯纳金属产品经理陈文萍女士表示:“如果我们现有产品不能满足客户需求,肯纳的技术人员会与用户合作,研发并制造最能满足客户需求,并具有最佳经济效益的产品。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客户把肯纳金属公司作为提升自身竞争优势的伙伴。”

石油及天然气生产

在此次交流会上,陈文萍女士重点介绍了肯纳金属公司在石油及天然气生产以和石化产生产过程中的应用。

在石油及天然气生产过程中,设备的零部件使用寿命决定了生产运营成本。陈文萍表示:“零部件应当具备抗冲蚀,抗磨损以及抗腐蚀的性能,肯纳金属公司可以为流量控制阀、节流嘴、水下系统、以及其他多种零部件提供防护方案,保障生产设备的正常运行。”

因设备老化以及油气田远距离操作所导致的极端作业环境将会变得越来越苛刻,高磨损带来的威胁无时不在,加工成本底线成为挥之不去的困扰。流量控制节流嘴是一种精密复杂的装置,并且容易因磨损而发生损坏。据介绍,肯纳金属公司可以提供复杂流量控制装置和节流嘴装置的定制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生产需求。


图1 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肯纳金属产品经理陈文萍女士

对于水下系统零部件和阀体产品,肯纳公司提供的热等静压处理(HIP)工艺能够减少电焊和加工过程,并且能够减轻产品重量。

在石油及天然气的压裂过程中,管汇是一个关键部件。肯纳金属公司可以帮助管汇供应商实现最大的金属切除率,以及更好的表面加工质量和孔精加工质量。同时,肯纳金属公司能够提供多种标准及定制的铣刀和标准刀片,可用于管汇加工。

陈文萍女士还说:“在石油及天然气生产领域,肯纳还能够提供智能刀具产品。”该公司的节流阀可在井下7620m或更深的区域应用。流量阀是通过地面控制,用户可以对各个流程进行控制。

石化产品

在石油化工产品生产过程中,设备会不断遇到来自环境的侵蚀、腐蚀、和磨损。这种情况通常可以影响设备零部件的性能和使用寿命。陈文萍女士说:“肯纳金属公司的包镀工艺可为用户的设备提供多层次,多方位的保护。”总结可能金属公司包镀工艺主要包括以下几种应用:

●热电偶套管,肯纳金属公司设计的热电偶套管具有卓越的抗蚀性,可以承受这种极端的高温环境。

●泵零部件,在物料输送过程中泵及其零部件会产生很多磨损,会缩短其使用寿命。肯纳金属公司可以为泵零部件提供包镀处理,使用寿命延长可达5倍。可为多种材料进行包镀处理,包括碳钢、不锈钢、以及双金属材料。包镀工艺可用于对内径达64in(1.63m),重量达6,000 磅(2721.6kg)的零件进行加工。

●分流器,石油化工产品的生产过程需要很多的管路、管道、分流器、以及其他传输装置的零部件。 每个部件都有可能出现漏泄, 每次管路漏泄都可能导致生产过程的停滞。肯纳金属公司的包镀工艺可对传输装置零部件进行强化处理,显著降低管路漏泄的风险,可延长这些零部件的使用寿命10~15倍。

●锅炉管,锅炉管U 型弯,悬吊装置,以及其他部件容易受到磨蚀性材料的损坏。肯纳金属的包镀工艺可对锅炉管的关键区域提供保护,可延长锅炉管的使用寿命4~5倍。


图2 伊萨的现场产品演示吸引了众多用户驻足

伊萨:为石油化工行业提供一站式焊接与切割解决方案

2014 年3 月19 日,作为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公司携创新的产品和工艺盛装亮相第十四届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伊萨此次参展主题为“石油化工是我们的业务核心所在,焊接永远是您至关重要的环节”,在展会现场以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演绎焊接对于石油石化行业的重要性。

在此次展会上,伊萨展出了应用于石油石化行业的多款先进焊接及切割产品,其中包括用于m3 Plasma系统的Precision Plasmarc 电源EPP-202,全系列焊接材料,全新逆变焊接电源Buddy Mig系列以及轻便的多功能焊接电源Aristo Mig 4000i Pulse。新型电源EPP-202(200 A)中的数字电源电路能够处理一系列切割和划线任务,达到优良的加工效果并且最大限度地延长耗材寿命,避免产生输出功率的损失或不稳定现象。电源内部还安装了冷却循环器,可以保证电源在恒温环境中运行,避免用时过长而引起的电源发热现象,从而提升了整体可靠性和安全性。

“在焊接和切割领域,伊萨是唯一真正拥有最完整产品系列的公司,可以为石油石化领域客户提供从焊接到切割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伊萨全球市场副总裁Kenneth D. Konopa 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石油石化行业对焊接工艺要求非常高,无论是厚板焊接、合金焊接还是低温焊接,我们都可以在满足客户多重需求的同时,保障客户装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依托百年创新经验和在石油石化领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伊萨在LNG行业屡获订单。伊萨亚太区副总裁兼执行董事Stanley Chew周淼财先生介绍道:“伊萨可以满足客户对于LNG储罐低温韧性的严格要求,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专业的技术水准,我们最终获得了国内客户的信任。当然能做到这点的企业不止伊萨一家,但是用户会最终选择伊萨并不是仅仅因为伊萨的产品,更重要的是相信伊萨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我们的服务和经验。”

在中国市场,随着经济建设的不断推进以及制造业的不断深入发展,伊萨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作为焊接领域的国际顶尖品牌,伊萨将继续致力于为本地客户提供世界水平的优质焊接切割设备及材料,将更多的新技术引入中国,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满足独特焊接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图3 美国传热研究公司(HTRI) 副总裁Fernando J Aguirre博士

HTRI Xchanger Suite7功能更强大

美国传热研究公司(HTRI)副总裁 Fernando J Aguirre 博士在该公司举办的技术交流会上重点介绍了新推出的HTRI Xchanger Suite7 产品。HTRI 是一个工业研发联合体,创立于1962 年,为全球近1500 家企业及其分支机构提供服务。HTRI 拥有世界一流的传热工艺研发设施,其专业人员着重开发传热类工业设备的应用型技术;HTRI 充分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数据开发换热器及加热炉等传热设备的热设计和工艺分析的方法及专用软件。同时,HTRI还向所有会员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及咨询,并向会员和非会员提供定制式服务。据Fernando J Aguirre 博士介绍,HTRI Xchanger Suite 采用了在全球处于领导地位的工艺热传递及换热器技术,包含了换热器及燃烧式加热炉的热传递计算及其他相关的计算软件。HTRI软件包采用了标准的Windows 用户界面,其计算方法是基于40 多年来HTRI广泛收集的工业级热传递设备的试验数据而研发的。新推出的HTRI Xchanger Suite7包含了传热设备的设计、校核、模拟和分析计算。例如热交换器,空冷器和省煤器、管壳式换热器、发夹式换热器、夹套管式换热器、板翘式换热器、板框式换热器、螺旋板式换热器和振动分析软件以及燃烧式加热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