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博会 15周年logo发布——如今15岁,放眼30年!

发布时间:2014-04-14
中国环博会好似15岁的青年人,见证了中国15年的环保产业成长史,但并不满足于15年的成长经历,仍然心怀30年后的梦想!

中国环博会好似15岁的青年人,见证了中国15年的环保产业成长史,但并不满足于15年的成长经历,仍然心怀30年后的梦想!

中国环博会,作为中国会展行业的老牌展会,经历了15年的成长历程,植根环保产业,一路伴随产业的变化而成长。

2014年5月20-22日,中国环博会将迎来在中国办展的第十五岁生日。

今天我们正式发布中国环博会的15周年logo。

该logo内涵丰富,用色主要来自中国环博会的展会logo色系,意指:传承;

该logo的独特创意:

a. 创意一:形式创新

采用了30/2这样的数学公式,带领阅读者重温算术年代。(小学算术不及格的同学们,可能略感费解呢);

b. 创意二:内涵创新

深层含义:如今15岁,放眼30年!

意指:中国环博会好似15岁的青年人,见证了中国15年的环保产业成长史,但并不满足于15年的成长经历,仍然心怀30年后的梦想!(有志青年,人见人爱啊)!

【中国环博会:时间简史】

1966年 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全球首届环保展会IFAT

2000年 上海中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中国首届国际环保展和上海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EPTEE&CWS)

2004年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举办首届IFAT China展览会

2008年 上海中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世界水》杂志中文版的运营

2009年 中贸携手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举办IFAT中国展(英文简称:IFAT China+EPTEE+CWS)

2011年 中贸与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组建合资公司: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11年 IFAT China+EPTEE+CWS更名为:IE expo中国环博会

2014年 IE expo中国环博会将达到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60,000sqm,1,300家领先展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