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环博会五月举行 十家法国企业将参展

发布时间:2014-04-14
法国驻华使馆商务处--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UBIFRANCE)组织展团,将参加中国环博会,使十家法国企业可以借此机会介绍各自在环境领域的技术和专长。

法国驻华使馆商务处--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UBIFRANCE)组织展团,将参加中国环博会,使十家法国企业可以借此机会介绍各自在环境领域的技术和专长。中国环博会是中国在环境领域最为重要的展览会,也是在这一领域最受人重视的专业交流平台,是企业争取更多合同,开展更多新项目和合作,或者在有前途的市场上加强自己地位的理想场所。法国展团的展览面积为一百零二平方米,是与“法国环境能源署(Club ADEME)”和中–法罗纳-阿尔卑斯大区企业国际发展协会(ERAI Chine)共同组织的。另外,组织法国展团参加中国环博会,也是中法建交五十周年庆祝活动之一。

环境是中国未来五年的挑战:减少碳排放,发展绿色工业,在房屋建筑领域引进新的有利于能效的标准等等。

对于法国企业在这些领域的产品来说,中国市场可以提供很多机会:

* 水(水厂的现代化,海水淡化,过滤膜,煤气工业的污水处理),

* 空气(PM2.5,热电厂脱硫),

* 废物处理:垃圾处理,有毒垃圾处理(医院垃圾,D3E,化学垃圾,等等),垃圾和生物质能发电,循环经济。

根据联合国环境计划署提供的信息,从2007年到2020年间,全世界在环境保护领域的资产和服务市场将增加一倍,达到31000亿欧元。法国企业在这一领域的世界出口排名第四位,仅次于美国、日本和德国。

法国是世界第一大水处理设备生产商,且法国在这一领域的声誉在全世界为人所公认。法国生产商看重的是不断创新的政策,所以通过向市场提供广泛而多样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全世界环境领域各种专业需求。

垃圾处理领域是法国环境技术的一个重要领域。这一成熟行业在未来一些年面临着两个主要挑战:如何改善垃圾的循环利用以及如何利用垃圾产生能源。这一行业增长的主要杠杆是要不断改进技术方案,并在增长的市场上(比如中国的市场)不断发展。

法国空气治理行业拥有空气质量监测的尖端技术(空气质量监测站以及大气污染的模型建立)。法国公司具有很强的实力,可以根据中国的需要,提供完整的方案,以监测外部空气质量。而且法国的企业在国际上十分活跃,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一些战略性国家从事过很多项目。

有感兴趣者可以在中国环博会的N3馆与法国驻华使馆--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展团的参展商进行交流。这些参展商有:

AIRMOTEC公司(3540展台)

是CHROMATEC集团的一家公司,专门设计、生产和销售用于连续在线监测的气体分析仪。公司网站:www.chromatec.com

DATALINK INSTRUMENTS公司(3441展台)

生产多种水的在线连续分析仪,该公司的分析仪使用紫外线频谱技术,具有很高的可靠性,所需维护很少。公司网站: www.datalink-instruments.com

EUROPLASMA公司(3433展台)

是一家专门从事清洁技术和可再生能源生产的公司。该公司生产等离子火炬,应用于工业、垃圾燃烧和高温气化。公司网站: www.europlasma.com

PYRUM INNOVATIONS公司(3437展台)

是一家专门开发、建设和经营热解再循环单元的公司,专门从事轮胎、塑料垃圾、沥青、橡胶的循环再利用。公司网站: www.pyrum.net

HEMERA公司(3538展台)

是一家专门从事在线空气和水质监测的专用科学仪器公司。公司网站: www.hemera-innovation.com

HOCER公司(3435展台)

设计和制造用以即时检测水中污染物和微型污染物的分析仪器。公司网站: www.hocer.com

HYDREKA公司(3439展台)

开发多种用于诊断、监测和改进饮用水管网的仪器。该公司在管网的漏泄检测方面具有专长。公司网站: www.hydreka.com

MODULO-BETON SAS公司(3431展台)

向客户提供一种独一无二的概念,可适用于各地模块式废物回收处理中心。公司网站:www.modulo-beton.com

ORELIS China公司(3534展台)

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和销售陶瓷过滤膜和有机过滤膜的公司。公司网站: www.orelis.com

TETHYS INSTRUMENTS公司(3532展台)

是全世界主要环境应用在线气体和水分析仪器供应商之一。公司网站: www.tethys-instruments.com

CLUB ADEME INTERNATIONAL(3536展台)

是一家协会性组织,旗下有一百多家法国创新的、在可持续发展世界市场上十分活跃的生态企业。协会的网站: www.clubinternational.ademe.fr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