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源过滤拟3.6亿收购水美环保 布局工业废水处理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18
在2013年10月收购浙江疏浚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兴源过滤再次加码环保业务.

在2013年10月收购浙江疏浚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兴源过滤再次加码环保业务。兴源过滤近日发布重组方案,拟以定向增发加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水美环保,共计3.6亿元收购其持有的水美环保100%的股权。其中,控股股东兴源控股持有水美环保51%的股份,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据了解,水美环保是国内最早专业提供工业废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是国内污水处理EPC经营模式的首倡者,服务对象涵盖造纸、印染、医药化工、化纤、电子、玻璃、食品饮料、钢铁、涂装电镀等高污染行业。

兴源过滤表示,此次并购水美环保,是实现从压滤机制造商到核心环保设备制造商、环保工程系统集成商和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的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举措,是公司现有业务向环保产业细分市场拓展、延伸节能环保产业链、构建国内一流水治理综合平台的重要战略步骤。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实现“产品+设计+工程+运营”的深度融合和战略协同,增加业务价值和客户体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