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裁俄罗斯,全球油气受伤

发布时间:2014-09-23
在美国宣布对俄罗斯进行新一轮更严厉制裁的背景下,斯洛伐克共和国启动一条管线从欧盟向乌克兰反向输送天然气这一事件更能体现出欧盟与乌克兰的团结升级。

在美国宣布对俄罗斯进行新一轮更严厉制裁的背景下,斯洛伐克共和国启动一条管线从欧盟向乌克兰反向输送天然气这一事件更能体现出欧盟与乌克兰的团结升级。近日,乌克兰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表示:“这段管线的启用将可以满足乌克兰20%的天然气需求,同时显示我们与欧盟的进一步团结。我们与斯洛伐克朋友以及欧盟共同采取了这一重大举措。多元化能源供应,降低了能源的依赖性。” 然而,英国石油公司(BP)前首席执行官唐尼·海沃德却发出警告,美国对俄的严厉制裁有可能影响全球原油供应并推高国际油价,从而伤及自身。业内人士表示,制裁损害的不只是俄罗斯,包括美国、欧盟甚至全球的油气业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