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发布SMARTDAC+GM数据采集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20
横河电机集团宣布已开发出SMARTDAC+GM数据采集系统,并将于2014年11月17日开始销售.

横河电机集团宣布已开发出SMARTDAC+GM数据采集系统,并将于2014年11月17日开始销售。

为了采集不同应用中的各种数据,大多数数据采集系统会采用多种模块组合的结构。在过去,许多这种系统都装有基板,用于安装模块。而现在,基板已经不再多见,因为用户更倾向于使用易于拆装模块的设计。目前使用的数据采集系统可分为两类:配有监视器和不配监视器。第二类系统必须与PC相连,使用PC的屏幕和键盘进行操作。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横河电机开发出了SMARTDAC+GM模块化数据采集系统。使用I/O模块,用户可以根据工艺需求扩展数据采集系统,而且具备升级能力。另外,通过无线蓝牙连接功能能够实现与移动设备的无线通信。

产品可用于评估测试产品、监视工厂设备及环境监测时的温度、电压、电流、流量、压力等数据的采集和记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