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性维修及旋转设备安装与维修中应用到的先进技术

发布时间:2015-05-12

正如医生给病人看病一样,振动分析专家也要对状况恶化的机器进行调查。机器状态恶化的最初征兆在于,测得的振动特征值过高,这些数值将在状态监测 (Condition Monitoring) 过程中被记录下来。借助性能卓越的分析仪和适当的方法,专业人员能够可靠地发现导致特征值过高的原因,并尽早实施补救措施。李保生先生演讲的话题是“普卢福振动分析系统在石化行业的应用”,指出预防性维修在设备管理和工程安全的重要意义,按照预防性维修的思路,阐述旋转设备的振动状态监测在化工企业设备维护和设备管理中的作用及意义。结合普卢福(PRÜFTECHNIK)的振动分析产品,简述普卢福(PRÜFTECHNIK)为石化企业客户所能提供的预防性维修方案和不同设备的监控方案。

普卢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销售及应用工程师李保生先生现场讲解

听众现场互动交流

石化企业大型旋转设备在安装与维修时转子不易对中的问题普遍存在,其安装往往耗费企业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而无论是离心式压缩机还是往复式压缩机,甚至汽轮机都是石化企业里的心脏设备,所以将机组的主动轴和从动轴中心线的对中误差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是大型旋转设备保养的重中之重。竺金坤先生介绍说,激光对中仪因其高精度0.001mm,操作方便,省时省力,效率高,准确度好,在石化与化工行业应用越来越广泛。

普卢福主要业务:

嘉宾简介:

李保生,普卢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销售及应用工程师,李保生,ISO 二级振动分析师,从事多年的振动分析和设备诊断工作,为几十家石油化工企业提供过预防性维修的咨询,并为各类石油化工企业的设备提供过旋转设备状态监控的方案。

嘉宾简介:

竺金坤,普卢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及应用工程师,拥有多年激光对中应用经验,为全国各家石油石化、化工企业提供激光对中的技术支持和方案,尤其擅长机泵、压缩机汽轮机的激光对中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